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7-01-16 10:32: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康勤)1月1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副市长李克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和建辉等党组成员出席,副主席刘玉青、王建义及各委室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召开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听取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李克明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各界思想认识,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形成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化认识,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重大问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定州、幸福定州贡献力量。要严格按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科学有序部署,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学习借鉴省政协办会经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协调配合,切实做好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