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洪大用来我市开展社会调查

时间:2017-01-17 09:05: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康荣昊)1月15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洪大用一行来我市,就农村社会概况进行调查。
    洪大用一行先后到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宏远机械有限公司、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调查。每到一地,调查组都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
    本次调查是新一轮“定县(州)调查”的核心环节之一,是在现有基础上开展的全市农村居民抽样调查,旨在对我市农村概况有一个全面、科学的了解。调查严格按照社会学的抽样调查方法实施,由中国人民大学社会调查与数据中心组织专家进行科学抽样,并由多名社会学专家全程参与。调查结果将与历史上的两次定县(州)调查数据进行比较,分析我市农村社会变迁。此次调查共抽取我市19个乡镇(办)的50个村,每村30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