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政协定州市委员会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贡献的倡议书

时间:2017-02-23 09:22:35  来源:  作者:

广大政协委员:
    当前,我市正处在一个史无前例的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面临的挑战也前所未有。市第七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深入实施“12239”工程,唱响“奋发图强、实干兴市”主旋律。“千斤重担大家挑”,在促进发展的道路上市政协绝不能落后,每一名政协委员都应该斗志昂扬、冲锋在前。为此,我们号召广大政协委员立即行动起来,加压奋进、拼搏进取、和衷共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贡献。
    要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作为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智慧、行动和力量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服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个中心上来。“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投身到全市招商引资上项目的热潮中,展示委员风采,体现委员价值。
    要争做招商引资的先行者。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社会形象好的优势,激活人脉资源,延伸招商触角。密切关注京津产业和企业转移,紧盯世界500强、全国500强,使劲跑、全力争、拼命抢。密切联系定州籍成功人士,引导他们为招商引资、招才引税牵线搭桥,欢迎他们回家乡投资兴业。密切沟通外地政协委员,建立友好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要当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积极开展“爱定州、作贡献”活动,带着爱我家乡、建我家乡、兴我家乡的真情实感,自觉担负起宣传定州、推介定州的任务。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服务窗口、人人都是发展环境、人人都是定州形象的意识,为客商提供最周到服务,让企业家在定州有成就感、有自豪感、有归属感,为打造“投资定州、事事畅通”的环境品牌贡献一份力量。
    要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树立有令即行、雷厉风行、身体力行的作风,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常态,向高标准看齐、向高水平努力,敢与强者拼、敢与勇者争、敢与高者攀、敢与快者赛,用实际行动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经济界委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带领企业上档升级、提质增效,以自身企业的做大做强推动全市整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让我们在中共定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奔跑的姿态奋发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跨越赶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市实施“12239”工程,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17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