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获评2016年度河北省体育用品产业名市

时间:2017-04-28 10:06: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通讯员马晶晶)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6年度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名单,我市获评河北省体育用品产业名市。
    目前,全市拥有体育健身文化用品企业400余家,从业人员达10万余人,行业年产值约100亿元,主要产品有健身、体育、武术、教学仪器、儿童娱乐等系列的1000多个品种,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我市规划建设了占地5000亩、总投资100亿元的体育健身文化用品产业园,已入驻企业57家。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将引进国内外知名滑雪器具及运动装备生产企业和项目,通过国际合作、企业强强联合、技术改造等,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培育知名品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体育用品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