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兴华路部分路段“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

时间:2017-06-23 14:55:46  来源:  作者:

 
 
    

                   图为兴华路旁占道经营的早餐摊位。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创城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经过有关部门的持续整治和文明劝导,“门前三包”制度得到了有效落实。但近日有市民反映兴华路沿街门店门前乱象有所反弹。6月21日,记者对该路段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
    上午10时左右,记者在兴华东路看到,道路两侧商户门前都挂有“门前三包责任书”,但部分店铺门前仍堆放着杂物,摆放着晾晒毛巾等物件的支架,一些早餐摊位存在占道经营现象。
    “这段路门店多,之前很多商户都把商品摆在人行道上,经过近期的严管严查,店外经营基本不存在了,环境卫生也有了很大改善,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仍然存在,很多车辆还压着盲道。”附近居民王兵说。
    顺着路往西走来到大道观街路段,这里分布着十多家电动车专卖店。记者看到,一家门店将电动车包装物拆卸后直接扔在便道上,很长时间都没有清理。
    就该路段存在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分包单位保定烟草定州卷烟经理部办公室主任马京伟。他表示,已多次对沿街商户进行入户走访,讲解“门前三包”相关内容,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督促做好“门前三包”工作,让城市更干净有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