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8-02-12 09:45:57  来源:  作者:

    陈业鹏参加

    2月9日,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子季一行来我市,就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陈业鹏、张静参加。
    市长陈业鹏说,近年来,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打造教育强市为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进教育公平,促进了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均衡发展。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承担着国家重大教育政策调研、教育发展战略性问题研究、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实践等任务,希望多指导,为定州制定科学的教育发展规划,推动定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陈子季对我市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教学质量一年一大步,连年创新高,取得了明显成绩。希望我市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共享的教育。

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