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8-03-01 14:28:38  来源:  作者:

    2月27日,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金霞一行就《河北省种子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工作来我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五军、副市长朱晓健陪同。
    我市高度重视种子管理工作,在农业生产、良种供应、种子市场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出台扶持农业产业发展十条措施、扶持蔬菜产业发展办法、扶持科技创新十条措施,设立农业产业发展基金,出台“政银保”农业合作贷款等措施,积极鼓励种子企业与大专院校或科研育种中心合作成立研究机构,引进或研发新品种。目前,全市拥有农作物种子企业18家,其中粮食生产经营企业1家,经营企业6家,蔬菜生产经营企业11家。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种子管理及企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种子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并与市农业局、林业局负责人和市人大代表、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