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2018年度专利奖评选活动全面展开

时间:2018-11-14 12:52:11  来源:  作者:

       日前,我市2018年度专利奖评选活动全面展开,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及专利产业化。
       此次申报范围为,在我市登记注册并符合国家产业规划发展的企事业单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为准。
       申报条件为,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在2017年12月31日前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且专利已实际运用实施;专利权有效,无权属纠纷;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未曾获得过中国专利奖或省专利奖一、二、三等奖;一项专利仅作为一个项目参评;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专利奖采用项目限额推荐方式,由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向省局推荐,推荐项目不超过10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可自荐1项,经所在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统一推荐。详情可登陆河北省知识产权局信息网进行查询。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