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2家企业被认定为“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

时间:2018-12-06 11:55:26  来源:  作者:

       12月4日,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认定100家民营企业为“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我市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明末清初,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近年来,该公司围绕“百年药德,传承经典”的理念,发展中医药产业,弘扬老字号品牌,保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医药项目,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该公司现有栓剂、散剂、颗粒剂、硬胶囊剂、片剂、糖浆剂、酒剂等10个剂型57个品种。
      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产销量最大的秸秆粉碎还田机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秸秆粉碎还田机、旋耕机、秸秆青贮收获机等8类产品,销往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该公司遵循“科技创新、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采用科学的管理模式,实现了企业快速高效发展。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