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70家

时间:2018-12-11 09:05:04  来源:  作者:

       我市以“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前三季度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70家,总数达402家。
       为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我市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大幅增加科技投入,对新培育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每家一次性补助20000元,复审通过的一次性补助5000元,鼓励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市科技局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大力推进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通过政策引领、上门辅导等方式,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深入企业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扶持政策,大力营造“双创”氛围。把一大批技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纳入重点服务范围,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对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服务,从材料准备、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专门培训,推进申报工作顺利进行。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