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万泽门业:打造产品人品企品“三品合一”

时间:2018-12-17 08:42:45  来源:  作者:

       翻开万泽门业有限公司发展的书页,从一个不起眼的小作坊,到如今注册资金达到5000万、拥有固定员工100人的大企业,从生产单一复合类门型,到扩展为室内门,装修类挂板、木饰面,衣柜橱柜,楼梯四大板块,万泽门业始终坚持“质量至上、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一步一个脚印,成为北方门业、整体家居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产品如人品
     “产品品质体现在每个环节、每个工人、每个办事人员身上,没有产品品质就没有人品品质,更没有企业品质。只有产品品质有保障,企业才能赢得市场,赢得尊重。”公司负责人杜娟对产品品质有极为深刻的认识。
       在万泽门业,产品品质就是员工的人品,就是企业的企品。
       为了营造产品如人品的企业文化,公司在每天早晨的例会、每周一的培训会、每月1号的全体员工会上,都会由各个职能部门,就企业经营理念、管理制度、生产工艺要求、环保要求、国家相关政策等进行讲解和培训,确保每一名员工把产品质量要求牢记于心。
       在今年“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上获评“能工巧匠”称号的员工杨鹏始终踏实肯干,严格遵守工艺要求,企业的文化在他心里深深扎了根:“经过我手的产品质量如何,就代表我的人品如何,如果连合格的产品都保证不了,那又怎能得到别人的认可和信服呢?”
       严谨的工艺质量,务实诚信的工作作风,使万泽门业牢牢掌握着北方市场,拥有的客户都是十几年的老客户,并获得了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3·15质量诚信AAA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名片企业等荣誉。
       质量铸品牌
     “公司成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我们就确定了做质量至上、产品过硬企业的目标。”杜娟说,公司成立至今,从不打价格战,从不为迎合市场价格而降低产品质量。
       万泽门业从源头做起,严格把关,从原材料的挑选到每一道制作工序都严格检测,以确保产品质量。
    “我们用的所有板材都是国际e1级以上板材,甲醛含量必须符合标准,合作的也都是资质齐全的厂家。”杜娟说,同时,与嘉宝莉油漆总公司合作,所有家具、板材都使用环保甲级油漆,还逐步使用水性漆,无甲醛排放,最大限度地保障工人和消费者的健康权益。公司还与德国海福乐公司合作,引进质量过硬的五金配件,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
       在生产过程中,从原材料入库到木工打磨、油工上漆,再到产品出厂前,每一个环节都有专门质检员严格把关,每一件产品都能做到源头可追溯。
       一流的产品质量使公司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公司先后被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建筑木材流通协会授予“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河北省质量、信誉、服务满意示范单位”“全省质量(稳定)达标合格企业”等荣誉称号。
       创新赢未来
       在企业的工程业绩单上,记者看到,北京万达广场办公楼、北京紫檀大厦、北京宜居山别墅、天津大悦城等工程赫然在列,有的是做固装,有的是做活动家私和固装,一项项业绩让人们看到了企业的成绩和实力。
     “承德滦平金山岭长城别墅区是我们正在做的项目之一,承接的是固装木饰面部分,共计6000余平方米,目前已生产完木饰面,正在紧张安装。”杜娟说。
       近年来,万泽门业一直向中高端发展,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利时机,通过工程部门对接北京、天津等地的大型家装、酒店等,打造围绕京津的核心特色经营区域。“没有创新,企业就没有发展。”杜娟说,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数字控制系统,实现了门板的精细加工,与传统的人工加工相比,操作更简便、功能更强大,且用料省、损耗低,极大降低了人工成本,缩短了工期。
       此外,万泽门业还成立了自己的研发团队,由经验丰富的木工和设计师共20余人组成,团队在日常工作中积累经验、探索创新,今年共申报专利8—10项,包括建筑用活动挂板、起指示作用的发光门、防变形门框、碳化的阻燃板材等等,使企业始终保持最有活力的状态。
       对于未来发展,杜娟踌躇满志:“在产品体系上,我们要努力由中高端向高端发展,把握最新的设计理念,进一步提升材质、细化工艺;在市场布局上,继续砸实北方市场,并进一步对接国际,开拓出更加广阔的新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记者严丽莎、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