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收到议案66件

时间:2019-01-29 09:23:50  来源:  作者:

    1月28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彭五军出席。截至1月28日14时,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66件。
    记者了解到,在这次会议上,代表们所提议案和建议源于基层、源于生活、源于实践,内容广泛,针对性强,对我市经济社会方面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其中:农业农村财经方面10件,基础设施方面20件,城建环保方面15件,社会事业和政务管理方面7件,文化体育卫生方面11件,其他方面3件。经议案审查委员会研究,拟将周学会等11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创优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落地落实的议案》作为大会议案处理。其余65件代表议案,转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