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四次会议

时间:2019-01-30 08:49:09  来源:  作者:

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四次会议
选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1月29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王东群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23名,实到312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许,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八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接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工作开始。各投票区工作人员领取选票,将选票分发到每一位代表手中。投票结束、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监督工作人员计票。
    随后,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群、周胜会、和建辉、魏洪彬、彭五军、杨晓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36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选举结果的汇报,确定选举结果有效,通过了选举公告。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