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节能建筑面积超600万平方米

时间:2019-03-15 10:07:43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节能建筑面积达603.77万平方米。
    为落实好新建民用建筑中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市住建局多渠道加强宣传引导,组织人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和农村集市,通过举办知识讲座、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绿色建筑、节能建筑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工作中,严把施工图审查、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备案等关键环节,不符合标准要求的,不予通过施工图设计审查,不予办理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日常巡查中,采取闭合管理的方法,严查是否按节能设计标准施工,是否使用河北省建筑工程材料淘汰目录中的产品,是否执行建筑材料进场复检制度等。采取施工现场抽检、隐蔽性专项监督检查等多项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标准要求的责令限期整改。截至目前,我市城市规划区内采用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新建项目8个,30.96万平方米采用了EPS模块现浇混凝土剪力墙保温系统,11.33万平方米采用了CIS复合保温板现浇混凝土保温系统,农村地区1.86万平方米采用了EPS模块现浇混凝土剪力墙保温系统。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