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智能化健身器材提升市场竞争力

时间:2019-04-15 10:26:45  来源:  作者:

   “这是我们公司最新生产的二代智能健身漫步机,运动过程中,显示屏会显示运动时间、运动速度、运动次数和消耗热量等一系列数据。”在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刘卫向记者介绍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
    “别小看这块显示屏,它可是整个漫步机的核心。”刘卫说,“在研发显示屏过程中,为了解决怕腐蚀、怕砸等问题,我们先后试验了五六十种材料,均以失败告终,最后我们与显示屏供货厂家技术部门合作,经过持续改进,终于达到了预期目标。”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每年投入不少于200万元的研发经费,设立创新研发部,重点研发智能化健身器材,产品由原来单一的室外健身器材拓展为城市景观健身器材、铝塑木健身器材、伞膜结构健身器材等多个品种,研发了二代室外智能健身器材、智能笼式足球训练场、智慧健身步道等智能化产品。
    创新发展不仅增加了产品种类,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还给企业赢得了诸多荣誉。多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自建A级)等,2018年被认定为首批工业设计中心,并拥有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外观专利近30项。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建设了室外健身器材综合试验平台,先后购置高低温试验箱、氙气耐气候老化试验箱、盐雾防腐蚀试验箱、健身器材综合疲劳检测试验机等检测设备,对产品进行多方位质检,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就拿这个漫步机来说,每批生产150件,我们会拿出15件放在测试平台上,对其进行稳定性、承重性试验,符合标准后才能出厂。”公司办公室主任刘世原说。
    “企业不仅要出好产品,更要做好服务,客户满意才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动力。”刘世原说,从为客户设计方案开始,到出货安装、售后服务,所有环节的数据都会实时录入客户管理软件中,实行全程可追溯品质管理,并在各省、市设有售后服务网点,接到客户反映问题的电话后,售后服务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前往解决,确保顾客百分百满意。记者赵珍珍、见习生宋文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