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河北双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质量赢口碑创新闯市场

时间:2019-04-26 11:07:53  来源:  作者:

    走进河北双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摆放在大厅的20多个乒乓球台映入眼帘。
   “这边是环保防水台面的球台,那边是钢化玻璃台面的球台……”公司董事长白云介绍说,河北双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生产的室内外乒乓球台、各类乒乓球器材等产品畅销30多个省市以及巴基斯坦、俄罗斯、以色列、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公司生产车间,切割、腻子打磨、滚涂背面、正面,边线印刷、封边……不到3分钟,一个乒乓球台就做好了。“这是我们公司研发的台面滚涂UV流水线,在华北地区最先进。”白云说,自从引进这条生产线后,不仅工作效率高了几十倍,而且不会挥发甲醛等有害气体,既环保又安全。
    为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公司从生产一线抽调经验丰富的员工成立创新团队,改进生产技术,增加产品种类和科技含量,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截至目前,公司已申请专利10余项,并荣获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
    不仅如此,公司还强化人才创新理念,加强人才引进培养,通过外出参观考察、组织高层次学习培训等方式,为企业员工“充电”。同时,积极开展技术工人交流培训,全面提高一线工人的整体技术操作水平。
    在科技创新的同时,公司还全力保证产品质量。生产过程中,技术人员严把产品质量关,从生产加工到产品成型,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产品“零缺陷”。“公司的宗旨是‘保质量、讲信誉、乐服务’,哪怕是一点儿小问题,我们也会及时处理,绝不让一件问题产品流入市场。”白云说。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在产品出厂发货前,质检员会对喷漆、焊接等工艺进行严格检查,发现不合格指标立即修改,甚至重新生产。”公司质检员曹翠娟说,“凭借严格的质量标准,公司成立以来,没有收到过一起顾客投诉,先后荣获河北省质量、信誉、服务满意示范单位,3·15质量诚信AAA企业,河北省质量无投诉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