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委台办主任李莉一行到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3-09-01 16:13:0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8月31日,省委台办主任李莉一行来我市,就台企长亨汽车零部件(定州)有限公司年产汽车内外饰塑胶件182万套项目落地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长亨汽车零部件(定州)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

李莉指出,台商台企多年来扎根祖国大陆,默默耕耘企业,展现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希望广大台商更多思考如何实现技术再升级、如何加快创新、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发展水平。各级台办要进一步履行好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提供高效便倢服务,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营造亲商安商惠商的优良环境,让企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吕仲华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在定台资企业发展,把对台资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企业员工归属感。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