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2023年母婴保健服务人员资格认定工作完成

时间:2023-09-07 14:23:44  来源:  作者:孙媛媛 陈彧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通讯员陈彧)市行政审批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方式,全流程网办,高效完成我市2023年母婴保健服务人员资格认定工作,有力推动了全市妇幼卫生工作健康发展。

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市卫健局,成立母婴保健服务人员资格认定工作专班,聘请母婴保健专家,对全市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全面提高母婴保健服务人员技术和服务水平。对培训考核合格的母婴保健服务人员,工作专班人员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方式,将政务服务从线下转到线上,实行不见面审批,不让办事群众跑一次腿,仅用3天时间便完成了144名母婴保健服务人员的制证工作,并集中统一打包,免费邮寄证书。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真正提升了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办事程序最简化、办事理念最先进、办事成本最低廉、办事方式最快捷、办事成效最明显、创业创新活力最强劲的“六最”审批目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