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办乡村振兴读书教育培训工作观摩推进会

时间:2023-09-08 16:19:0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9月7日,我市举办乡村振兴读书教育培训工作观摩推进会。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出席。

赵红亮指出,要抓好顶层设计,打造“定州品牌”;精选师资课程,实现提质升级;健全运行体系,保障培训实效,高水平打造实践学堂。要明确培训目标,做到培训内容实用、培训方式灵活,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要加强组织管理,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社会支持,营造良好氛围;加大督促指导,确保取得实效,高效率推动工作落实,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2022年乡村振兴读书教育培训实践学堂创建名单,与会市领导为实践学堂创建单位进行了集体授牌,创建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到市鑫久农业机构服务有限公司、黄家葡萄酒庄、翟城村和定州技师学院进行了实地观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