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时间:2023-09-12 14:50: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近日,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督检查。

按照《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的实施方案》要求,市“双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8%的比例随机抽取确定5家校外培训机构。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分别选派2名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通过实地核查的方式对定州菲尔德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定州市佳一博优培训学校等5家培训机构进行“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督检查。按照“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要求,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培训机构规范办学、收费行为、信息公开等方面工作。

抽查结果将按照“谁检查、谁录入”的原则,录入河北省双随机执法监管平台,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通过“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督检查,有力促进我市校外培训机构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校外教育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