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办省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4-03-25 09:50:3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3月22日,我市举办省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工作培训会。省政府办公厅督查四处处长李丹丹、一级调研员王金桥、副处长霍一凡出席,副市长邢伟涛主持。

李丹丹指出,要适应新常态,高度重视承办建议提案工作新常态,切实抓好提案承办工作。要落实好新要求,加强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相关知识和文件的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精准抓培训,做好承办工作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改革创新的理念加强对承办工作队伍的培训。要重点抓实效,切实把重点问题抓在手上,解决好确定重点与抓重点的问题。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协商,提高办理质量,保障办理实效,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时效。

邢伟涛汇报了我市提案承办工作情况。他表示,我市将严格按照要求,坚持“3+1”办理责任机制,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规范办理答复,着眼代表委员关心关注的焦点,不断提高答复质量,确保按时办复率、沟通走访率、满意率全部百分百。

随后,王金桥从提案承办工作基本知识和如何做好承办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