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最美家庭>>

旭阳焦化 鲍丹丹

时间:2016-01-31 15:34:47  来源:  作者:

甲醇二鲍丹丹.JPG

甲醇二鲍丹丹1.JPG

甲醇二鲍丹丹3.jpg

甲醇二鲍丹丹3.jpg

甲醇二鲍丹丹2.JPG

   鲍丹丹,中共党员,助理工程师职称,2007年毕业于河北化工医药学院,入职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热爱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表现突出,积极参加公司的各种培训,现在参加河北科技大学专接本学习,2016年7月份毕业拿证;参评工程师职称评审,2015年拿证;2014年取得高级化工总控工技能证书。
   1、积极参加公司和车间的各项技术练兵、大比武、及公司级岗位技能对抗活动,并在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2011年获得优秀党员称号;2010年12月获得优秀师傅称号;2012年3月获得金牌徒弟称号;2013年获得河北旭阳公司优秀个人;2013年10月所在团队获得定州市标杆班组称号。
   3、积极参加公司以及定州市的各项文艺活动,为定州市志愿者,参加市政府组织的清扫活动等。
   4、参加工作后在国家级省级专业刊物发表四篇专业论文,在岗位上团结同事,表现突出,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思想政治觉悟高。
   爱人潘振,就职于河北旭阳公司,工作积极肯干,表现突出,多次受到表彰,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儿子潘铭远,三岁,正在上幼儿园,家庭和谐幸福
   本人一直刻苦学习,入职公司后先后在三个岗位学习,都掌握了岗位知识,学以致用,为公司为社会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