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河北长安获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奖

时间:2014-08-07 09:29: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永通讯员张奋勇)近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发出表彰201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创新案例的通报,全省共评选出优秀创新案例58项。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选送的《强化文化管理,打造文化品牌》案例,获优秀创新案例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积极开展思想政治研究工作,提出新对策、探索新思路、总结新经验,进一步开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选送的《强化文化管理,打造文化品牌》案例,以河北长安实际工作为前提,在让位于领先文化落地,创造出长安领先文化的大旗下,积极打造螺丝钉、齿轮和种子三大子文化品牌,在河北长安落地生根,发挥出了良好的文化统领作用。该案例的成功获奖,不仅使广大员工的思想观念得到了加强,更为企业生产经营起到了积极地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