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泰库MR-6S第二代云端拉曼光谱分析系统

时间:2018-12-03 13:53:21  来源:  作者:

一、第二代云端拉曼光谱分析系统——泰库MR-6S简介
2017年,中瑞德泰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世界领先光电科技及云处理技术公司合作推出第二代云端拉曼光谱分析系统  泰库MR-6S系列,此系统具有独创性云端检测架构,通过安全私有云,VBN安全网和安全监测终端在保证极致安全的基础上,依托云端强大的计算分析能力,在庞大的数据库中依然可以极速精准匹配,并完成混合物比例分析。云端深度学习的应用,也保证了检测结果准确性趋紧100%,该构架还能够极大地丰富应用场景,如某任务的联合检测,结合地点和人员的云端统计分析等等,相比第一代拉曼检测设备有着质的飞跃。


二、应用领域
安检、缉毒、反恐;
药品成分检测;
食品安全检测;
珠宝鉴定。

 
中瑞德泰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愿竭诚为各领域用户广泛合作
 电话:010-83682388       邮箱:zrdtbio@163.com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