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河北长安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15-04-10 11:25:53  来源:  作者:

一季度生产汽车37937辆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通讯员覃凤娟)日前,记者从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一季度生产汽车37937辆,计划达成率109%;出口实现1456辆,同比增长146%,顺利完成了公司季度目标。
千方百计扩大出口。为争取更多的出口订单,该公司对出口车型结构进行优化,出口主推车型由星卡系列老车型升级为星光4500和新长安之星系列产品,进一步减少低附加值产品比例。同时,全面改进提升箱货包角质量,对散件包装场地进行全面目视化管理,提升出口产品质量,一季度出口实现较大增长。
完善体系建设。确定了2015年精益体系“4376”工作思路,制订福特全球生产体系对标推进工作计划,建立车间作战中心,优化时间数据管理和开收班流程,实施目视化管理,福特全球生产体系初步搭建。提升质量标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把质量指标任务层层分解,每月开展一次质量红黑榜评价,年度累计黑榜3次以上的单位,取消公司年度评优资格。通过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主要车型新长安之星系列的千台车维修频次较2014年提升了44%。
加强队伍建设。河北长安不断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出台后备人才培养制度,提升后备干部的实战能力;制定大学生标准化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大学生培养模式,创建了人才培养的最佳模式。同时,党、工、团齐上阵,组织开展党内立功竞赛和“决胜首季开门红”专项劳动竞赛活动,成立青年突击队,组织职能部门的80名青年骨干,深入到一线人员紧缺的相应岗位,为完成生产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强化廉洁从业教育,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座谈,集中对中层以上干部及A级廉洁示范单位室主任共80余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