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给钱让你挣钱,很好的事儿,农民快来看!

时间:2018-05-17 13:38:27  来源:  作者:

 好消息

农民创业再不怕没钱啦

为啥

创业担保贷款新政来了

申请担保贷款

政府贴息哦

也就是说你创业贷款

政府帮你付利息

具体能贷多少钱呢

个人最高可贷10万元

合伙的最高可贷60万元

小微企业最高可贷200万元

只要你在征信平台无不良信用记录

就可申请贷款

这样的优惠条件

你还要等吗

赶紧申请贷款

创业吧

t0126ed81ff2cee1ca4.png

 据人社局王战勇介绍,这是第一次将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纳入支持范围,以前是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745526693168842598.jpg微信图片_20180515151507_副本.jpg

 据了解,目前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业贷款额度最高为10万元,合伙创业或者共同创业的,创业贷款额度为人均不超过10万元,总额最高不超过60万元,小微企业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t0184b67ba4c8cf84fd.jpg

 

“调整后的政策规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人员,应当经中国人民银行征信平台查询无不良信用记录,除助学、扶贫、住房、购车以及5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申请人提交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时,本人及其配偶应没有其他贷款。”王战勇说,“从事的经营项目还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政策、法规(除国家限制的建筑业、娱乐业、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广告业、中介、桑拿、按摩、网吧、氧吧外,都属微利贴息项目)。”

   据悉,本次调整还为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的申请提供了极大便利。以前,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人及家庭成员,提交创业贷款需查询贷款申请之日前五年的商贷记录。“碍于这项规定,一些申请人会因类似网购的消费类分期贷款记录,而被征信系统拒之门外,即便是记录显示已结清,也不能例外。”王战勇说。“新的政策放宽了这一限制条件,也不再对贷款记录做严格规定,同时,对住房贷款还不再以‘首套’作为强制要求。”

 调整后,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门槛降低了,具体调整为: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总数2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5%),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
  这次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也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和小微企业抛出“红利”,由财政部门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累计次数不超过3次。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小微企业最长不超过两年,这次政策调整,可以让优秀个人创业者享受三次的全额贴息,让他们有了资金保障,更好创业。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按2年(第一年、第二年)全额贴息。”王战勇说,“比起以往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第一年全额贴息,第二年贴息2/3,第三年贴息1/3,这种调整不仅为创业者带来便捷,也为银行经办机构简化了程序。此外,小微企业按当年人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的50%给予贴息。

 具体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流程:

1.贷款征信查询。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自行查询征信情况,并打印个人信用报告明细出示给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征信情况良好的即可提交贷款材料。
    2.贷款提交资料。个体工商户、合伙创业经营实体、小微企业提交相关材料。
    3.贷款考察。担保机构、合作银行工作人员对其经营场地、经营项目、担保人进行实地考察。
    4.贷款发放。经考察符合条件的贷款人员,与合作银行签订放款合同,发放贷款。

如果你还有疑问,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电话:0312—2589840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