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李双州,这么多人关注他,还到家里看他

时间:2018-05-18 09:31:03  来源:  作者:

      在子位镇寺底村李双州家里,紫光都商厦董事长张英芹把1万元慰问金递到李双州手上。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原来,李双州得了急性白血病

李双州16岁,正当他全身心投入到学业中的时候,年前却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

 2222222222222222222_副本2.jpg

李双州从小就跟着父亲和奶奶一起生活。父亲是唯一一个劳动力,微薄的收入勉强维持着正常生活。白血病让这个脆弱的家庭不堪重负。

 791000904379413480.jpg

 张英芹得知这一情况后,她觉得作为定州市人大常委和妇女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应该承担社会责任,救助这个困难的家庭。于是她倡议紫光都“爱之光”巾帼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踊跃捐款,商厦的商户们得到消息后也慷慨解囊,纷纷为李双州捐款。

 

 5月12日上午,张英芹和“爱之光”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来到李双州的家,把1万元慰问金递到李双州手里。“孩子你要坚强,好好配合医生治疗,叔叔阿姨们都很关心你,有什么困难跟阿姨讲。”张英芹说,“我们都希望你能早日康复,早日重返校园。”随行的商户代表在看到李双州家里的情况后颇受触动,当下又捐出2000元交到李双州的家人手中,并鼓励他们要坚强,勇敢对抗病魔。

 

DSC_0349.JPG

 “我是从李双州邻居家得知他得病的消息的,让我感动的是,村民自发组织了募捐活动。后来又听说寺底村“两委”、启明中学等爱心人士也都伸出了援助之手,作为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也应该尽一份责任,希望能让小双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更有勇气和毅力战胜病魔。”张英芹说,“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谨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回馈定州人民。”

 

 “谢谢叔叔阿姨,我会好起来的。”李双州家充满了温馨和浓浓的爱意。“非常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家真不知道怎么过。”李双州的父亲李志军激动说,“家里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现在化疗一次都得好几千,后期还需要60多万的手术费,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李双州的病情,让整个家庭雪上加霜,不要说高昂的治疗费、医药费,现在就连最基本的生活都很困难。”子位镇镇长杨永说,“镇党委、政府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之下,开展一些救助活动,解决他们日常生活保障问题。”

 如果你想救助,就与李双州父亲李志军联系。

电话:15102227583           
 

   (记者 刘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