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这波狗粮我吃,我吃还不行么!!!

时间:2018-05-22 08:32:12  来源:  作者:

 朋友们

最近这两天

有没有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

“秀恩爱”的味道!!!

timg (2).jpg

 昨天是5月20日,“520”谐音“我爱你”,所以每年的5月20日也就成了年轻网友们的专属节日——网络情人节。

DSC_0401.JPG

 5月20日许多恋人选择这天作为有纪念意义的“良辰吉日”登记结婚。不过,万万没想到,今年的“520”恰逢周日,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正常休息,不办理结婚登记,所以准备登记的恋人们全部扎堆到“521”了!

 DSC_0399.JPG

DSC_0410.JPG

 “我早上不到8点就和爱人一起来排队了,终于把证领到手了。”刚刚领了证的汪先生开心的说道,“本来想‘520’来领证的,但是因为是周日,就只好‘521’了。”

“‘520’是男方表白日,‘521’是女方回复日,今天领证挺好,正好让我‘考虑了一天’。”刚刚晋升为汪太太的付女士开玩笑的说道,“今天这么多人,我们本以为要排到中午了,没想到就排了1个小时,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DSC_0408.JPG

 “按照往年的经验,选择在5月21日领证的新人会有很多,为了应对这一情况,我们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胡向静说,“我们在5月21日这天,上班时间提前了半个小时,早上8点起就开始办理业务。”(相对应准备工作还没问出来。)

据了解,5月21日,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办理结婚登记2000余对。

祝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