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定州这两个建好的市场真便民,在你家附近吗?

时间:2018-08-10 09:01:51  来源:  作者:

居家过日子

附近有个菜市场就方便了

上下班随时都可以采购

timg (21)1111.jpg

这个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地方

也是一个城市的形象窗口

记者从市场建设服务中心获悉,今年,我市对西城综合市场进行了改造升级,并新建了博陵农贸便民市场。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西城综合市场进行改造升级前

537259021439770668.jpg

微信图片_20180809164559.jpg

西城综合市场进行改造升级前

一大早,在西城综合便民市场里经营了20多年的朋辉肉食老板庞朋辉,像往常一样赶到市场后便开始忙起来:拖地、擦拭柜台……

“我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卫生。你看,这样干干净净的,我心里舒畅,顾客也肯来。”对此,庞朋辉深有感触,“以前,这片区域都是泥土地条件比较简陋,晴天有尘土,雨天脚底下都是泥。”

“现在过来买菜,路边的拉菜车没了,积水也没了,干净多了!”市民吴女士高兴地说。她告诉记者,如今的市场整洁有序,一改以前环境差、管理秩序混乱的现象。“地面干净整洁、菜品摆放规范、经营买卖文明有礼,来这里买菜再也不用捂着鼻子走进去了。”

据了解,西城综合市场占地84亩,拆除原来旧商铺及交易大棚,建设铺面260个左右,建设面积约36400平方米,建设现代化交易大棚17000平方米,可容纳500个摊位;配建停车区,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

 

博陵农贸便民市场

博陵农贸便民市场目前正在试营业,它位于博陵南街御景名门小区南侧路西,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占地约8亩,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主要经营蔬菜、水果、家居日用品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