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车辆涉水、亏电、爆胎……遭难的时候,这里有免费救援!

时间:2018-08-14 09:38:52  来源:  作者:

近日,因连续降雨,定州城内城外多条道路出现积水情况,积水严重的路段就像一条“小河”,路况不好导致部分路段出现交通拥堵,机动车抛锚。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为名,不为利,自发到多个交通拥堵的路段协助交警部门疏导车辆,恢复交通,为需要救援的车辆提供汽车连电、拖车、换胎等免费救援服务。

图为志愿者在救援中

这就是爱心飞扬公益救援队的志愿者。他们本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助人信念,免费为需要救援的市民提供服务。据了解,仅近期就为市民提供救援服务50多次。

注意,志愿者都是自愿、自费参与,拖车、电瓶对火、充气、等服务不收取故障车主任何费用。

        重点来啦,拿好你的小本本记好!

志愿者提醒广大车主,汽车行驶途中遇低洼积水路面时,应减速或停车观察,当水位没过车轮的三分之二处时有一定的危险性,谨慎前行。汽车涉水时应保持低挡行驶,尽可能不停车、不换挡。当汽车在水中熄火时,切不可立即启动,应尽快采取措施把汽车拖到积水少的地方。

如果汽车出现亏电、爆胎等情况,可拨打救援电话,志愿者会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快速到达救援地点,提供免费救援服务。

救援联系方式

↓↓↓

爱心飞扬救援队姚队长:13754425970

石家庄:河北交通广播992频道

保定交通广播AM747 FM104.8爱心救助平台 都市1056电台

定州交通音乐广播FM103.5

大家还可以收听联系以上电台,在外地也能得到志愿者的帮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