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谱写伟大中国梦的定州新篇章

时间:2014-01-06 18:08:31  来源:  作者:

───热烈祝贺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等中央、省一系列会议精神,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跨越之际,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在全市上下期待和瞩目中胜利召开。这是一次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动员,是一次进一步解放思想的大动员,是一次进一步转变发展指导思想的大动员,也是一次点燃为民干事创业激情的大动员,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谱写伟大中国梦的定州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013年,是载入定州史册的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值得定州人民骄傲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重新审视市情,进一步明确了加快发展的新思路;开展五大专项行动,实施“三年倍增计划”,开启了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环境实现新优化;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发展后劲得到新增强;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预热升温,党的建设水平取得新提高,为谱写伟大中国梦的定州新篇章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产业基础和组织基础。
站在历史新的发展起点上,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发展宏伟蓝图正在向我们招手。面对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深刻地体会到,这些具有全局意义的积极变化,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定州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定州人的心血和汗水,是全市百万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顽强意志为之奋斗的结果,奠定了定州向着更高层次迈进的坚实基础,增强了全市上下谱写伟大中国梦的定州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2014年,是定州实施“三年倍增计划”的第一年,是谱写伟大中国梦的定州新篇章的关键年,也是实现“双过三”的决胜年。发展形势喜人,发展形势,;;催人。我们要清醒地看到,虽然经过多年发展,定州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拥有独特的发展优势,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特别是我们的各级干部,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能干事、会干事,汇聚起了强大的工作合力,正在推动实现伟大的“定州梦”。但是,更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还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问题、困难和挑战,在认识水平、执行能力、工作方法上都存在较大差距,抓发展、调结构的任务非常艰巨,乡村基础设施落后面貌亟待改善,打造河北发展环境最优的要求还存在很大差距,这都需要我们付出巨大的成本和艰苦的努力。我们必须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稍纵即逝的历史机遇,通过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改革实现梦想,创新铸就辉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科学总结了一年来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紧密结合定州实际,对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重大问题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了指导思想,明确了任务目标,指出了主攻方向,描绘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新蓝图,谱写出伟大中国梦的定州新篇章。全市上下要按照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和中央、省经济、城镇化、农村工作等会议精神,以“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八字方针为指导,以项目落地为核心,以园区、新城、古城三大主战场为载体,继续开展五大专项行动,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争取实现“双过三”,为实施“三年倍增计划”开好局、起好步。
社社社论论论
描绘发展新蓝图,开启奋进新征程。让我们万众一心,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善作善成,为实现“三年倍增计划”,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进行不懈奋斗,谱写好伟大中国梦的定州新篇章!




 

责任编辑:
下一篇: 阔步前行开新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