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时间:2015-02-04 09:48:46  来源:  作者:

―――热烈庆祝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骏马回首望,金羊迎春来。今天,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个阶层、各个界别、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齐献改革良策,共同谱写伟大中国梦的定州新篇章。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作为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将是市政协总结履职实践,适应新常态,谋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大会;是围绕实现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是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作贡献的大会;是为造福百万人民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大会。
2014年是定州发展史上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发展战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现代农业、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发展、转变作风等方面都取得了实质性突破。省直管正式入轨运行,创新驱动成为定州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接受了一系列检查,标准高、要求严成为定州今后社会管理和从严治党的新常态;经济社会发展逆势上扬,7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11+2”中名列第一,在一些主要领域和重点发展方向上实现了质的变化和突破,定州进入了弯道超车的新常态。省直管、新型城镇化、土地征收改革三大试点,使我们第一次挤进了国家战略盘子,成为国家战略发展中的一枚棋子,真正是定州发展的又一座里程碑。
总结一年来的生动实践,我们深刻感受到,这些成绩,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结果,饱含着委员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委员们的智慧与力量。在这里,我们向全体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定州发展的社
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是全面依法治国的第一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完成好今年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刚刚闭幕的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开启了适应新常态、融入京津冀、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新征程。放眼明天的定州,前景无限美好,但改革发展的任务也异常繁重,这就需要全市上下凝聚起万众一心、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为定州改革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凝聚推进定州快速崛起的强大合力。
厚积薄发的2015年,我们充满着更大期待。推进定州快速崛起,需要更好地凝聚起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发展的大潮把定州推向了新的起点,不仅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这就需要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围绕“三大园区”建设、“两个试点”、“三城同建”、优化环境等重点工作,为定州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使人民政协工作始终保持蓬勃生机与活力,为实现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而团结奋斗!
集思广益同商创新大计,同心同德共谋发展新篇。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我们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不辱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尽心咨政、大胆建言,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民主求实的大会、改革创新的大会、鼓舞士气的大会。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