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忙碌的营业班―――市供电公司东北郊供电所见闻

时间:2015-07-17 16:04:27  来源:  作者:

九点多钟,一位姑娘满头大汗地来到营业厅,说她的缴费电卡不见了,户号也不记得了。“这可咋办,家里还急着用电呢!”姑娘着急地说。
值班员连忙劝解:“没事儿,说出你家的地址和姓名,我们帮你查查。”但是,根据姑娘提供的地址和姓名,却怎么也查不到该用户的信息。这时,姑娘有些着急地说:“不可能呀,我家就是这个地址,绝对错不了!”这时候,值班班长顾景芬走过来说:“姑娘别急,我帮你再看一下欠费名单,肯定能查到的。”
经过20多分钟的查找,终于找到了她的总户号。原来,这位姑娘把地址说错了。缴完电费,这位姑娘不好意思地说:“你们营业厅的服务真不错,给你们添麻烦了!”
据了解,这个营业厅一天最忙时接待过500多位客户,真是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更别提准时吃午饭了。这不,快12点了,大厅里刚清静下来,又走进一位交电费的老大娘,只见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布包,打开小布包,里面全是一元一张的纸钞。值班员耐心地把钱一张张点好,还叮嘱老人保管好电卡,不要与手机、冰箱放到一起,以免消磁。老大娘应着声,高高兴兴地走出营业厅……
下班时间到了,可营业厅里还有客户。顾景芬说:“我们晚走一会儿,就可以多接待一位用电客户。”这就是电力营业班员工普通的一天,这就是电力人遵循的“您用电,我用心”的真情服务。这个夏天很热,但营业厅工作人员体贴周到的服务,为群众送上一缕清凉。
通讯员吴晔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