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让高效率快落实成为工作常态

时间:2017-03-30 16:27:02  来源:  作者:


    大战好练兵,大战看作风。在多城联创“百日攻坚”行动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程度,工作效率快慢,落实力度大小,直接关系到创城一役达标的成败。
    当前,我市正处于跨越崛起的关键时期、转型发展的攻坚时期,大事多、要事多、难事多,多城联创、招商引资,处处都是“主战场”;结构调整、工业转型,事事都有“硬任务”;环境治理、改善民生,件件都有“硬指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仍有一些党员干部不在状态,依然存在办事拖拉、消极怠慢、不思进取、畏难怕重等不良作风。长此以往,不仅贻误工作,败坏党风、政风,还影响我们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干好工作是本职,干不好是失职,不干工作是不称职,要把立刻办、马上办作为行为准则,把干就干好、干就干成作为工作要求,把奋发图强、唯旗是夺作为工作目标,把提高效率、快速落实作为工作常态,这是各级干部应该做到的,也是必须做到的。
    弘扬“三行”作风,力促各项工作高效率、快落实,关键要看工作成效。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唱响“奋发图强、实干兴市”主旋律,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提高效率、快速落实,以广大干部的辛苦,换取定州大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大提升。对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工作、安排的事项,一刻也不能拖,一时也不能等,说干就干、马上就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精神状态谋发展、抓落实、求突破。要把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找位置作为工作标尺,责任再大也要扛,任务再重也要担,困难再多也要破,用实干实现跨越,用发展提升地位,用实力赢得尊严。
    高效率快落实是广大干部履职的应有之义,应成为全市上下的自觉行动和工作准则。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