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为奋进新征程凝聚强大智慧力量

时间:2021-07-15 09:18:07  来源:  作者:

为奋进新征程凝聚强大智慧力量
——热烈祝贺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聚焦发展献良策,同心同德谱新篇。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今天在定州礼堂隆重开幕。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新期盼,肩负着历史赋予的新使命,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同商兴市良策。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推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建言献策、汇聚力量。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机构,为未来几年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过去五年,八届市政协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履职基本遵循,始终做到在大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坚持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摆到突出位置,聚焦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坚持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推动惠民便民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力求政协工作符合社会发展要求、更具时代特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了政协贡献。
       新目标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未来五年,是定州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转型发展的攻坚期、跨越超越的加速期、建设现代化节点城市的关键期。刚刚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科学擘画了定州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确定了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聚力打造产业兴旺的实力定州、活力迸发的创新定州、宜居宜业的品质定州、善治共享的幸福定州,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奋斗目标。使命光荣,愿景宏阔,任务艰巨。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需要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新一届市政协使命如山、重任在肩,必须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要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紧紧围绕“1368”发展布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为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新征程浩然开启,新时代华章铺展。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新目标、新使命,激励和召唤着我们拼搏竞进、跨越赶超,必须闯出一片新天地,成就一番新作为。期待新一届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同心同德、担当作为,积极投身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火热实践,在谋事中体现政协智慧,在干事中发挥政协优势,在成事中展示政协形象,为定州跨越崛起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智慧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