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文化>>

《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山文化研讨会论文集》辑印出版

时间:2015-05-08 16:26: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高景绵记者刘杰)日前,经过认真搜集整理,由市委宣传部编辑的《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山文化研讨会论文集》正式辑印出版,首次印刷的1000册已发放至全市各部门、定州历史文化和中山文化研究者及爱好者手中。
《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山文化研讨会论文集》包括了来自光明日报、省委宣传部、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省文物局、省社科院以及新乐、唐县、定州等30多位领导专家学者的发言和论文,全书共计20余万字。论文集的编印发放旨在挖掘我市厚重历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市中山文化研究成果,进而让更多的人了解、传承中山文化。
据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山文化研讨会由光明日报社、省委宣传部和中国秦汉史研究会共同主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等研究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有关单位领导及中山文化研究者50余人齐聚我市,围绕中山文化产生的时代背景、思想内涵与现代价值进行了深入研讨。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深入开展中山文化的研究、挖掘和整理,加快推进我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