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开幕

时间:2022-09-06 10:03:2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9月5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正式启动,我市以“录播+直播”形式举行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金亮出镜开幕式宣传片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网信办邀请专家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培训,围绕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措施及流程进行专题辅导,对做好各项防护应急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促进作用,有效提升网络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水平。
    据了解,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5日至1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期间,全市各单位将广泛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推进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进军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提高防范和抵御网络安全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各主题日活动承办单位负责人参与录制宣传片,引导全市人民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共同筑牢网络安全人民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