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我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时间:2022-09-08 11:07: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9月6日,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市中心实验小学举行,向全校师生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现场,市教育局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网络安全演讲、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书法写作等主题活动,并通过设置展板、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彩页、征文绘画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和家长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通过线上学习平台,组织邀请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参与网络安全小课堂和线上网络答题活动,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广大师生安全上网、绿色上网,共同营造向上向善的互联网环境。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