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汇聚强大力量―――热烈祝贺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7-02-20 09:12:26  来源:  作者:

      群贤毕至议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在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今天在定州礼堂开幕。来自全市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崇高使命,汇聚一堂,共商大计。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推动我市改革发展,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机构,为未来几年我市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回首来路,七届市政协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组织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参政建言谋发展,议政献策惠民生,团结聚力促和谐。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主攻点,为加快经济建设助薪加力;把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作为落脚点,为促进社会和谐竭尽全力;把团结联谊、广泛合作作为支撑点,为推进跨越发展倾情聚力;把提升素质、提高能力作为突破点,为加强自身建设精准发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了应有贡献。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前不久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了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国百强,打造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奋斗目标。定州到了“破茧化蝶”“浴火重生”,实现从县域经济向区域中心城市伟大转折的发展节点。新目标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12239”工程,唱响“奋发图强、实干兴市”主旋律,着力提高调查研究水平,增强协商议政实效,强化民主监督职能,拓展团结联谊范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当有为!新时期的目标任务呼唤继续前行的磅礴力量。让我们在中共定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百倍的热情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以奔跑的状态勇往直前、敢闯敢试,以必胜的信心攻坚克难、跨越赶超,推动定州强势崛起、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