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志愿服务为创城助力添彩

时间:2017-07-06 10:24:58  来源:  作者:

 6月29日,骄阳似火。
    当天上午,刚刚成立的定州友好医院青年志愿队在团市委组织下,来到中山绿洲小区,为小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周到地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针对居民的不同情况提出合理建议。
    “现在,全市上下都在创城,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创城贡献力量。”来自定州友好医院的医师张永波说,“深入小区开展义诊活动是医院开展创城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将经常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
    当天除义诊活动外,来自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城区和中山绿洲小区的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内开展了垃圾清理和创城宣传工作。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认真清理小区内散落的垃圾,向广大居民宣传创城知识。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每天安排人员深入社区清理卫生,影响带动社区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形成了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团市委副书记王贺表示,将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组织动员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党旗飘扬聚人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