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完成农村危房改造219户

时间:2018-12-07 09:47:04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规建局获悉,2018—2019年度,我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245户,目前已竣工219户,竣工率达89.4%。
       该局把农村危房改造作为改善民生的大事来抓,成立了脱贫攻坚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组织、协调、实施、督查和验收。出台《定州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及《定州市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认真核查全市危房改造底数,建立农村危房改造农户档案管理制度,加强工作培训,实行工作月报制度,扎实推进该项工作开展。
       为预防在资金使用过程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严格按照省及我市危房改造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和“四联签”制度,坚决做到将危房改造资金直接拨付到农户个人账户。同时,做好回访确认工作,防止截留挪用,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真正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记者刘杰、通讯员张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