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油味村“河北省书法示范村”揭牌

时间:2019-03-12 11:26:58  来源:  作者:

   3月11日,河北省书法示范村———油味村揭牌仪式在李亲顾镇油味村举行,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月卯,我市领导王居野、张静等出席揭牌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指出,我市书法底蕴深厚,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多年来,全市书法事业蒸蒸日上,涌现出了大批优秀的书法家,希望广大书法爱好者进一步学习,磨炼技艺,提高水平,创作出更多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要的书法作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全市各界文艺爱好者做好表率,弘扬正能量,用热情书写出一幅幅庆祝祖国华诞70周年的艺术伟篇,用笔用心描绘出全市发展的大好前景。
    据了解,今年1月,油味村荣获“河北省书法示范村”称号,这是继开元镇东忽村后我市第二个获此殊荣的自然村,为我市申报“省级书法示范城”奠定了基础。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