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精准对标抓整改促提升

时间:2019-03-18 10:31:24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在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精准对标抓整改促提升

 
    3月15日,我市召开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市领导王居野、张静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指出,当前创卫工作到了综合验收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靠前指挥,抓重点顾全面,全力攻坚,迅速掀起创卫工作新高潮,坚决夺取创建卫生城市的最后胜利。要对照创卫标准和要求,针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认真找差距、查不足,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和举措,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精准对标,抓好单位内部创建工作,切实加强行业监管,强化分包机制,切实保证创卫各项标准精准对标达标,创出定州特色、打造定州亮点。要强化宣传引导,层层动员,广泛发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投入到创卫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强化督导考核,做到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副市长张静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