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一项目成功入选2023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时间:2023-08-29 10:25:5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近日,省科技厅下达2023年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第六批)项目的通知,我市河北瀛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河北交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国省干线(市政路)橡塑合金改性沥青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被作为现代化交通强省建设专项项目成功入选。

“国省干线(市政路)橡塑合金改性沥青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项目,立足于“双碳战略”“交通强国”“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等宏观政策背景,以降低常规路面造价并提高路面寿命,减少“白色污染”和“黑色污染”为目标,可为国省干线等应用场景提供全新材料方案,从而实现投资不增加、道路品质全面提升。

项目完成后,可实现推广应用橡塑合金改性剂300吨,橡塑合金改性沥青8000吨,新增产值4000万元。目标产品的广泛应用可为进一步提升国省干线、市政路等建设品质及橡塑合金改性沥青的普及应用提供理论支持和技术指导,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工程应用价值。

据介绍,目前,市科技局正在积极组织企业落实研究任务,并按照《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科研诚信管理办法》以及财政资金管理等有关规定,加强对企业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