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23-08-29 10:26:2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8月28日,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宝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英奇、魏洪彬、任改平,秘书长王凯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8月16日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河北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精神、中共定州市委八届八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张宝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善于发现和收集各单位好的经验做法,认真整理总结,撰写高质量的信息,及时报送省政协。要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多措并举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要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反映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紧盯考核目标,提前谋划,补齐短板,及时沟通,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指标任务。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优势,全力以赴招商引资,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后召开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统计工作法规制度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及《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