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领导赴新疆慰问驻定部队外训官兵并考察学习城市更新、特色文化街区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3-09-04 10:16:3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要求,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受市委书记张涛委托,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8月31日至9月2日,市长张才芳率队赴新疆某地,看望慰问执行任务的驻定部队官兵。张才芳一行还深入乌鲁木齐市、库尔勒市,考察学习城市更新、特色文化街区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

张才芳一行参观了驻定部队外训营地,与官兵们详细交流,认真了解外训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向他们不畏艰难、夜以继日的刻苦训练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张才芳指出,长期以来,驻定部队官兵始终视驻地为故乡、把百姓当亲人,积极投身我市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双拥共建等工作,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市人民的深切爱戴和广泛赞誉。定州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折不扣落实相关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驻定部队和官兵解决实际问题。衷心希望驻定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定州建设,持续巩固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定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驻定部队领导代表广大官兵感谢定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部队将以优异的训练成绩回报“第二故乡”人民的厚爱,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等地,张才芳一路走、一路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城市更新、特色街区建设运营、文旅融合等情况,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张才芳指出,定州市相关单位要借鉴大巴扎步行街等地经验做法,进一步丰富我市宋街、崇文街等特色街区业态,完善管理运营模式,充分展现定州特色,紧密结合游客消费需求,着力打造沉浸式体验街区。要深入推进城市更新,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全力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助力我市文旅强市建设。

市领导张仲田、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