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第十四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时间:2023-09-08 16:17:5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庞佳艺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9月7日,我市举行第十四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市领导吕仲华、马立成、苏月兰、魏洪彬出席。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宣布我市第十四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指出,民族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安定团结,要以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兴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热潮,团结引领全市各族群众全面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摆在全局和战略的重要位置,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积极推动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充分保障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先后有2个单位获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1个单位获评“石榴花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品牌建设单位,在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