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3-09-11 10:01:0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9月8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副主席张英奇、魏洪彬、黄玉欣、任改平,秘书长王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吕仲华应邀出席。张英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河北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宝生指出,广大政协常委、委员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积极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优势,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加强对外联系交流,争取更多项目落户定州。要做好定州良好营商环境的推介工作,积极引进外来优质资源,持续在政协系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为我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要勇于冲锋在前,助力品质城市建设,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社会公德,抵制不文明行为,在各个单位、各条战线上支持和服务创城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薪助力。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精品意识,善于收集、总结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先进措施和优秀做法,提炼出有价值、可操作性强的社情民意信息,真实反映社情民意,为市委、市政府决策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前,市政协召开了主席会议,研究了有关议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