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行长安新能源汽车消费促进暨第六次幸福欢乐购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9-11 10:21:0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我市举行长安新能源汽车消费促进暨第六次幸福欢乐购活动启动仪式

张才芳出席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9月9日,我市举行长安新能源汽车消费促进暨第六次幸福欢乐购活动启动仪式。市长张才芳出席并启动活动。

据了解,长安新能源汽车消费促进活动从即日起到明年8月底结束,定州籍自然人或公司法人在长安河北基地授权的定州地区经销商,购买长安河北基地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在享受商家优惠措施的基础上,市财政给予每辆车1万元的优惠补贴。我市第六次幸福欢乐购促消费活动,连接国庆、中秋两大节日,涵盖汽车、百货、家电、餐饮等多个领域,线下线上同促共销,以低价折扣、赠券赠礼、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

启动仪式后,张才芳到万达广场北国电器、中天广场惠友超市,查看幸福欢乐购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商品储备、销售及安全监管等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强化市场分析研判,科学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活动,充分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要严把商品质量关,紧盯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全力为消费者营造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张才芳还来到北方厨具城星筑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安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谦君德工业炉有限公司、力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走进厂房、车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紧盯市场需求,丰富产品种类,生产多元化、特色化产品。要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加快推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努力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坚持随叫随到、无事不扰,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张二文、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