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办动物检疫及肉品品质检验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4-03-25 09:51:2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3月23日,我市举办动物检疫及肉品品质检验工作培训班。副市长蔡红宇出席开班仪式。

蔡红宇指出,动物重大疫病防控和肉类食品安全事关重大、关乎长远。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学习主动性,在培训中全身心投入,在工作中常态化自学,着力塑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能力强的动物检疫队伍。要严肃纪律,刻苦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系统地掌握培训内容,确保学时有状态,学后有收获。要学以致用,发挥实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思考如何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补强短板弱项,做到深刻领会、学用贯通。企业家们要振作精神,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

培训会邀请了廊坊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长、执法支队大队长毕克学,秦皇岛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长、执法支队大队长孙红梅进行授课,内容丰富、紧贴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动物检疫及肉品品质检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此次参加培训人员共计190余人,并在培训后进行了结业考试,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